学校举行校领导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并部署2019年工作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学校举行校领导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董事长陈卓国和全体校领导出席,各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方爱荣主持。

责任书签订仪式上,校长胡柳、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向陈卓国董事长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副校长夏再兴、龙明涛、杨明义、周斌依次向校长胡柳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

校长胡柳解读了《湖北商贸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她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人才发展工作、制度建设工作四大方面,对学校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她强调,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力聚焦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深入推进实施党建引领、质量提升、人才强基、依法治校四大发展战略,奋力夺取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