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3-02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在行政楼A-511室主持召开学生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研讨会上,学生管理系统研发负责人汪杰敏老师分别从基础建设、组织构架、功能介绍、信息查询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汇报,对下一阶段系统升级改善提出了总体规划和设想,同时广泛征求各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的意见。

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责、涉及信息化业务等基本情况,提出了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需求和设想,从应用开发、功能性建设、数据库对接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就学工管理系统信息化进展情况与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方爱荣强调,学生管理系统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是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项工作的良好推进对学生的服务管理、学生教育工作以及学工队伍的业务水平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信息化、技术化的手段减轻学生管理工作的繁琐压力,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增强工作的高效性,减少学生办事流程,从而更有利于服务学生。同时,学生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需要各部门的通力协作,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积极配合,稳步推进;保证学生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的实际落地上线。

党务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实验中心、后勤服务保障处、教务处、财务处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