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进教职工校情校史及制度培训

作者: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为了帮助我校新进教职工尽快了解校情校史,顺利开展工作,4月9日下午,我校在鸿博楼阶1教室举行了新进教职工校情校史及制度培训,分别由董事长助理兼学生工作处处长戚家斌、人事处劳资科科长陈亚锋、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主任熊远航、财务处注册会计师滕艳、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谭春霞、实验(信息)中心雷晶老师主讲,校长助理兼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姚晓菊主持了本次培训。全校新进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戚家斌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标识、办学特色、基本概况以及取得的社会荣誉。他希望全体新进教职工凝心聚力、携手前行,以“建设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应用型财经类高等院校”为目标,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大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推进湖商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而不懈奋斗!

陈亚峰围绕新进教职工入职与试用期管理办法、教职工考勤管理、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以及职称评审等几个方面作了系统的讲解,通过这次对人事管理制度的分享,有助于全体新进教职工明确发展目标,制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熊远航从图书馆概况、入馆须知、纸质资源利用及数字资源利用几个方面介绍了图书馆文献资源及借阅服务。滕艳从财务报销原则、财务报销审批流程、差旅费报销说明、发票及相关票据规范四个方面介绍了财务管理制度。雷晶从实验设备及其使用方法、常见故障处理及实验室管理制度三个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管理制度,通过对实验室操作详细的讲解,有助于新进教职工顺利开展实验教学活动。

谭春霞围绕资产与后勤处服务内容从水电管理及保障、医疗诊疗服务、食堂管理及食品安全、教工及学生住宿服务、校园卫生及环境及各类物资(建设)采购管理工作这六个方面介绍了资产与后勤服务举措,并倡导大家一起共建节约环保型的美丽校园。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