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教师授课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222日,会计学院在2-110举行教师授课展示活动,教学督导丁克清、会计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吕文主持。

整个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新教师授课。刘雨晗、孙光皓两位老师以不同的风格讲授了《会计学原理》这门课程。第二部分为教师新课授课,学院11位老师从课堂教学规范,课程教学设计、PPT制作、授课方式、教学方法等多维度进行了《管理会计》、《财务管理》、《财务审计》等课程内容展示。

丁克清就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他对新教师认真准备此次活动的态度和现场各位老师的表现都予以充分肯定。授课展示是年轻教师进步和成长的契机,让我们看到新一批教师的勤奋、好学、活力与热情,见证了教师团队团结向上、钻研进取的精神。在教学展示中,我们看到的是新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过硬的教学组织能力。
    教师授课展示活动可以促进年轻教师快速进步,推动了年轻教师队伍的成长。我院将继续推出一批批教坛新秀,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不断前进。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