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暑期新教师教学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8-11 点击数:

为了解学院新入职教师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帮助新教师尽快完成教师角色转换,为他们的专业成长搭建交流平台,8月11日,经济学院在线上召开暑期新教师教学工作交流会,院长陈靓秋、副院长胡艳、各教研室主任及新入职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胡艳主持。


首先,各位新老师依次发言,汇报目前备课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整体来看,目前各位新教师备课进展顺利。随后,各教研室主任针对新教师提出的教案撰写、实训课备课、课件准备等具体问题一一解答,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给新老师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及建议。

会议最后,陈靓秋对新老师的入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尽快提升岗位胜任力,同时,她就教案撰写、开学第一课以及学习通线上教学资源准备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她强调新老师若有任何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最大努力解决。

近年来,经济学院聚焦骨干教师对新老师的传帮带,前期,各教研室针对新教师所授课程均已安排资深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通过此次交流会,解决了新老师们的一些困惑,让各位新老师在相互交流与学习中提升了个人专业素养,有利于新教师们的快速成长。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