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信息化教学专项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为减少疫情对学院正常教学的影响,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质量和更好开展网络环境下的课程学习,经济学院于2月25日下午2: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信息化教学专题培训会。会有由副院长陈红兵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副院长陈红兵结合轻录播、超星直播客户端、腾讯会议和企业微信等4款软件直播课堂的使用方法进行了一一介绍。

 

副院长胡艳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超星学习通在利用示范教学包、引优质MOOC、课堂考核评价等方面的使用技巧。随后,老师们针对信息化教学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培训结束后,院长陈靓秋强调了教师提升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的重要性,提出了“一师一平台一课”的总体要求,希望全院教师加强自身学习,创新教学手段,推进课堂信息化改革,保证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