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商贸学院2022年“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暨“湖商好老师”人选公示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2-07-26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协助开展2022年“寻访荆楚好老师”宣传活动的通知》(鄂教师办函[2022]2号)和《关于2022年“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暨“湖商好老师”评选的通知》(湖商人[2022]15号)的要求,本着以教学一线教师为主的原则,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生师德师风评价、学校评审组评议等程序,拟评选徐若瑜等8人为2022年“湖商好老师”,推荐阚兴莉为我校“荆楚好老师”候选人,参与省级评选,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一、2022年“寻访荆楚好老师”推荐人选

 阚兴莉

二、2022年“湖商好老师”人选

 徐若瑜   肖虹霞  胡  丹   张  哲   

 阚兴莉   汤  洋  陈  莉   徐  玮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8日——2022年8月3日

公示期间对以上人选如有异议,可向学校监察处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具体真实,提倡实名,以便于调查核实。

电话:027-87786815 邮箱:smjc@hbc.edu.cn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7月26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