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全国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蕾老师作参赛经验分享

作者:杨易林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我校在鸿博楼举办“如何打造有生命力的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活动,由宁波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全国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蕾副教授主讲,校长助理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姚晓菊主持。

王蕾结合多年来自身参与各类省级、国家级教学大赛的经验,从当前三大教学创新大赛的异同谈起,以自己的参赛课程为例,从参赛材料的准备、参赛视频的制作、教学创新的七大角度、如何展现自己的特点风采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备赛参赛各环节的要点和注意事项,重点解读了“什么是教学的产出导向”、“如何持续进行教学的系统化改进”、“教学创新可以考虑的方向”等问题,为我校教师提供了具体详实的、建设性的备赛参赛指导。

姚晓菊作总结讲话。她表示,王蕾老师以幽默生动的课程给我们传授了实用的参赛经验,希望参赛老师充分学习领会,在对自身课程性质准确把握的基础上,采用参与式、体验式的教学形式,用心做好参赛PPT和课程视频,提炼总结汇报好课程的创新点,全力以赴备赛,争取最好的表现!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