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新进教师基本技能培训班第一讲开讲

作者:杨易林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为帮助新进教师掌握教学基本技能,夯实教学基本功,3月22日下午,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新进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培训班的首场培训在鸿博楼J1报告厅举行。培训主题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BOPPPS有效教学模型”,由校长助理、科技处处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姚晓菊主讲。

姚晓菊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办法,给大家讲解了教学设计的基本概念和内容,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和内涵,BOPPPS教学模型六个模组的作用、要求、方法以及运用该模型进行课堂教学设计的实操技巧。培训现场互动积极,分组实操练习气氛热烈。

培训结束的满意度调查问卷显示,98.66%的学员对本次培训满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借鉴boppps教学设计的模式为参考,调整课程设计策略”,“根据boppps改善大纲及教学”,精心做好教学设计,把今天所学的工具方法落实到自己的教学中去。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