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第五次月例会

作者:李娟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学校拟申报专业的专业带头人聘请和师资落实情况,进一步推进紧缺专业人才和咸宁校区教师招聘工作,5月30号下午,校长吴怀宇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例会第五次会议,校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徐跃进、副校长胡柳、各二级学院院长、评建办以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拟申报专业的专业带头人和教师聘任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举措。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姚晓菊介绍了5月份全校师资队伍现状及主要人事工作情况,通报了各学院5月份新进教职工集中培训出勤率及培训满意度评价结果,并结合各学院分专业师资队伍现状和当前工作实际,强调各学院要特别关注高层次人才和紧俏专业人才的招聘,重点做好咸宁校区专任教师、退休外聘教师、“双师型”教师的招聘工作以及教师工作量的安排等工作。

肖坤强调,新专业的申报要对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注意共享全校师资资源,招聘工作应注重专业匹配度。

最后,吴怀宇做了总结讲话,他传达了董事长在校务会上对学校当前招生宣传、专业申报、专升本考试、毕业典礼、实验室建设和宿舍改造、期末考试以及师资准备等七项重点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学院抓住机遇申报新专业,争取在本周内完成专业负责人聘任协议的拟定,同时做好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并强调当前一流课程等本科质量工程的申报工作马上截止,各学院要抓紧时间积极申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