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第四次月例会

作者:杨易林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4月29号上午,校长吴怀宇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例会第四次会议,校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胡柳、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评建办以及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本学院分专业师资队伍基本情况和4月份人才引进和建设举措。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姚晓菊介绍了4月份全校主要人事工作情况,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外聘教师增聘情况,通报了各学院2022年新进教师工作安排情况和新进教职工集中培训出勤及表现情况。会议根据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整改督查通报的要求,结合各学院分专业师资队伍现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研究部署。

吴怀宇强调,对于人才引进工作,要坚持标准,加快进度,注意结构,特别是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外聘教师的聘任要高度重视,艺术与传媒学院已走在了前列,基本完成了普通教师的招聘计划,今后要重点引进高层次人才。各学院要借鉴经济学院的做法,积极主动保持与各大高校的对接联系。要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对于高层人才,要为他们配备团队;对于新进教师,学院要在新教师进校后尽快制订培训计划并报人事处备案以便督促和考核。对各学院在青年教师引进、培养过程中的一些好的做法、优秀案例,要加强宣传和总结,形成由高层次人才带动青年教师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