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六届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中获省级奖项74项

作者:邓涵予 王葵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日前,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湖北赛区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斩获佳绩,荣获湖北赛区一等奖20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27项,共计74项奖项,获奖数量和等级在全省名列前茅。

米兰设计周作品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旨在利用米兰设计周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才华与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活动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包括视觉传达、环境空间、数字媒体、工艺美术、论文等7大类别。作为教育部认定的高校学科竞赛赛事,“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也是检验全国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项目之一。

部分获奖作品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要组织者,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表示,一课一赛,以赛促学,是实践教学与专业能力培养的有机结合,也是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师生参赛的初衷。本着“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创新思维”的指导思想,充分展示学院在艺术设计教学、科研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最新理念。

近年来,艺术与传媒学院通过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检验人才培养成效,为推进设计学科和相关专业建设、推动融合型工作坊发展、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进程,提供了有益经验。

本届大赛全国分33个赛区,共计收到3万余件参赛作品。作品展省赛评审由“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组委会组织,省赛获奖作品将继续进入全国总决赛评审。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