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促共进 比翼双飞---教务处开展新进员工阶段工作汇报会

作者:张雯雯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加强教务处团队建设,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扎实推进评建工作,做实做细教学管理过程,涵育务实求真、勇挑重担、主动作为、敢闯敢干、业务过硬、互助友爱团队精神,促进新员工尽快融入团队,激发老员工奋发向上,营造你追我赶、互促共进的工作氛围,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4月18日,教务处在行政楼405室召开了新进员工阶段工作汇报会,教务处张涛处长主持了汇报会,副校长徐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越、王磊、毕菁三位新入职员工分别采用PPT形式汇报了入职以来的工作。

沈越,2022年3月9日入职以来,对6个专业本、专科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进行了完善;主持起草了《湖北商贸学院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参与组织教学大纲和教案检查反馈会及教研项目结题评审会;撰写制度公文1篇以及编制附件9个;参与10项评建工作项目资料整理。较快地适应了岗位需求,完成了领导交代的工作任务。

王磊,2022年3月11日入职以来,主要负责实习实训、学科竞赛、学籍管理,考试考务四个板块的工作。拟定了《2022年全省大学生学科竞赛通知》;分析了2021年两个学期的线上重修课程数据、处理了21份学籍证明材料及9次学籍异动;协助督导室完成全校各学院的部分教师教案、大纲及试卷评价的登分统计等工作。

毕菁,2021年12月1号入职以来,主要负责考务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具体负责咸宁校区首次四六级考试工作,包括考务培训、四级模拟考试巡考、试卷入库与出库、发放、巡考、回收及押运回汉等工作;编写了《2021-2022-1期末考场评估报告》和《青果系统排考模块试用报告》;梳理了各学院近三年毕业论文题目、检查了开题报告、部署了中期检查、答辩及后续工作安排;提交了近万字《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质量报告》。

张涛对三人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三个人的PPT各有所长,沈越的PPT技高一筹。沈越老师上手快、思路清、重细节、肯动脑、善学习;王磊老师虚心学习、跑腿多、协调好、肯钻研;毕菁老师业务熟、勇开拓、勤实践、善总结、有条理。

最后,徐跃进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对三位新员工的成长感到欣慰,每个人的汇报有思路、有总结、有下一步工作计划。他对教务处这一做法给与肯定。教务处是个大熔炉,能容人,能炼兵,本次活动也是一次新老员工交流学习,互促共进的机会,进一步营造出相互学习、努力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要求所有员工:必须提高服务意识,熟悉业务;在熟悉本岗位工作的前提下,再对过去的工作进行创新,同样的错误绝不能犯两次;每位员工既要会干,又要善于总结,从总结中发现自已的不足,修正自已,完善自已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