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第三次月例会

作者: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3月份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进展情况,快速推进迎评促建工作,3月31日下午,校长吴怀宇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例会第三次会议,校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徐跃进、胡柳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以及评建办和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胡柳传达了学校的最新薪酬政策,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姚晓菊介绍了学校3月份人才引进情况、外聘教师聘任及建档情况、本年度职称评审意向摸底情况及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安排。

 

各学院汇报了3月份学院人才引进情况、工作特色和亮点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交流了本学院新进教师的工作安排和培训指导安排情况。艺术与传媒学院分专业明确任务,全院动员联系高层次人才成效显著,开学来共约谈了9名副高以上人才,引进4人,5人在继续沟通中。经济学院建立高层次人才引进台账,并尝试团队引进的举措以及人工智能学院、会计学院主动联系省部属高校就业办或对口学院宣传的做法均取得良好效果。

党委书记肖坤在讲话中指出,在三月份调整招聘流程后,学校招聘力度和工作效率有较大改善,各学院主动出击开局良好;他要求各单位、尤其是人事部门不能盲目乐观,人事处要加强指导,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对各学院反映的共性问题尽快研究解决,对个性问题要摸准后报学校,加强精准服务,进行精准施策,做好个性化服务,提高人才引进的质量

校长吴怀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人才招聘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在首先满足需求的基础上,考虑职称、学历和性别等结构;不仅要关注引进,还要同时做好新进教职工的培养培训和工作任务安排。吴校长要求人事处要进一步完善招聘流程,加强对人才引进各环节的把控指导,各学院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招聘人才,开阔思路,搭建平台吸引人才。同时,要重视新进教职工的培养和指导,落实导师制,按学校要求做好新进教师导师的选配和培养培训方案以及工作任务安排,做到“一院一方案,一人一档案,一月一更新”,切实用好、培养好、管理好新进教职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