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1-15 点击数:

为全面系统总结学校各单位2021年的工作,对各级管理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湖北商贸学院2021年度单位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1月12日-13日,我校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大会。董事长陈卓国、校长吴怀宇、党委书记肖坤等全体校领导出席述职考评大会。会议由校长吴怀宇主持。

述职考评大会是年终考核工作的重要环节,按照学校考核工作安排,全体中层干部在会上做述职发言,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根据述职发言在现场进行分类测评打分。测评包括领导评价、同级互评。年终述职考评大会为期两天,共有63位中层干部进行汇报。参加述职的同志紧紧围绕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年度目标完成情况、本单位特色亮点工作以及下一年度重点工作内容展开汇报,汇报内容量化具体化、重点突出,充分展现了各级管理干部及各单位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效,同时也深刻地剖析了一年以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年度述职大会旨在促进各部门更好总结经验,加强学习借鉴和交流,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董事长陈卓国在述职大会上作总结发言,并对各级干部提出以下五点建议:第一,找准目标,对标对表。善于寻找对象,对比标杆找自身差距,对照标准查不足。第二,不断学习,完善自我。养成学习新事物的习惯,紧跟时代步伐,增强知识和技能。第三,团队合作,互补互助。在工作中注重协作,发挥集体精神。第四,注重落实,强化实施。各中层干部要着眼于实、立足于干,不断增强抓落实能力。第五,明确责任,落实奖惩。严格兑现奖惩,坚决防止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另外,他强调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认为领导干部应有远大理想抱负,一心一意谋发展,迎接挑战,不断进行自我修正。

校党委书记肖坤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十个“不”字诀。首先用三个“不”,即不易、不俗、不错高度肯定了各位述职同志所作的精心准备和显著的进步,同时又用不够、不深、不清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又用不达目的不罢休,不懈不息深情激励中层干部要在新的一年里聚焦“三高三业”,坚决打好评估攻坚战,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湖商新篇章。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