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推进会第一次月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1-16 点击数:

为落实2022年度师资队伍建设目标责任制,全面快速推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切实强化学校内涵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1月14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第一次月例会)。校长吴怀宇、党委书记肖坤等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柳主持,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

会上,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姚晓菊总结了我校2021年度人才引进情况,介绍了当前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切实分析了当前师资队伍建设的短板和难点。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从高层次人才引进、新教师使用,两个校区教师的安排、职称评审,留人政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肖坤指出,学校要大力营造尊重人才的环境和生态,以宽厚的态度和宽阔的胸怀对待引进人才,让人才有获得感、认同感和归属感;强调在人才引进中要渗透人性、摸准人心、因人施策、尊重人才;对人才管理要巧用智慧、展现艺术,要懂得“常规事情指导做,重要事情带着做,关键事情亲自做”,学会聚焦重点,把队伍建设作为主责来抓,学会带队伍,培养人;要绞尽脑汁、齐心协力的营造引才、用才、育才、爱才的良好氛围。

校长吴怀宇指出,人才队伍既是战略资源,更是办学主体;既是办学条件,更是办学目标,新的一年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谋局和做实上下功夫,各学院负责人要抓大放小、聚焦重点、集思广益引才留才。校长吴怀宇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不断提升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党政班子凝聚共识、齐抓共管、以人引人、借力发力;全校上下在人才工作中要坚持“以情谊感人、以服务助人、以事业留人”的理念。

吴怀宇校长代表学校与城市建设学院、会计学院、管理学院签订了《2021-2022学年师资队伍建设目标责任书》。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