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1年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11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吴怀宇主持会议,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校、院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副主任、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本年度职称申报情况的汇报及在申报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前期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的《湖北商贸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2021年)(征求意见稿)》的十多条意见,一一进行了充分研究和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湖北商贸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2021年试行)》和评委会专家库人员名单。

会议强调,今年是落实评价制度改革,推行职称制度改革的第一年,各单位要扎实细致地做好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要准确把握职称评审工作的政策要求,把握好稳定、发挥和改革的关系,突出品德、能力、业绩评价导向,人事处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湖北商贸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2021年)》后尽快发文公布,各单位要根据条件要求,严格把好材料、资格审查等重要环节的关口,按时保质完成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