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会

作者:郝一双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会。在校的全体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近700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肖坤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由执行校长胡柳宣读了《湖北商贸学院2018-2019学年教学、科研及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一年来,我校不断提高教科研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此次表彰的项目包括:优秀教学组织和团队、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科研突出个人、优秀辅导员、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优秀个人、第八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优秀教师等4个先进集体和43名先进个人。

胡柳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效应,全校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推进新时期学校教育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随后,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奖牌)和奖金。

表彰会上教师代表,艺术与传媒学院熊浩老师、会计学院郑晓燕老师分别发言。郑晓燕在发言中谈到“来校工作16年,在商贸的每一天,上讲台的每一节课,每次和学生一起成长,我看到那一点一滴的改变,潜移默化影响的积累——经历了这些之后,我和学生都成了更好的自己,我们相互成就”。两位教师代表分享了在商贸学院的成长经历和教书育人的经验,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了模范借鉴。

学生代表,会计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王舒宇同学作了发言。代表全校学生向孜孜不倦地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陈卓国董事长作了题为《成功源于梦想 卓越始于行动》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默默耕耘在我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在主题讲话中他谈到,党的领导是我校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高校建设要发挥好学校党委的监督、保障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校将继续落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系统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陈卓国提出,学校发展战略以“三高三业”为指导思想,走高标准、强内涵、差异化的发展道路,要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民办大学。“高格局、高标准、高水平”“专业、敬业、成业”包含了丰富的内涵,广大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并践行“三高三业”指导思想,在工作中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真正付出行动。学校将进一步改革和完善考评制度、监察制度、奖惩机制。

党委书记肖坤在会议总结中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广大教职工要聚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对标陈卓国董事长提出的“三高三业”要求,深入思考“队伍怎么带、管理怎么做、学院怎么办、专业怎么建、教学怎么改”,要刀刃向内、查找不足,勇于改革。他号召广大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潜心教学科研,扎实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肩负使命,齐心协力,奋力谱写商贸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