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郝一双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肖坤、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副校长徐跃进,来自各教学单位的教师代表30多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执行校长胡柳主持。

与会教师代表结合教学科研工作经历,以“潜心教书育人,做立德树人楷模”为主题踊跃发言,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胡柳还就座谈会教师代表们提出的工作和生活中的建议做了应答,并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回复和落实。

肖坤总了总结讲话,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近年来学校教学、科研及育人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与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学校将继续致力创造更好的的教师成长环境和办学条件,让广大教职工在教育岗位上有幸福感、在教育事业上有成就感。

肖坤指出,良好的师德师风是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的基本前提,希望广大教职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努力成为“四有”的好老师,用心关爱学生,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推动学校各项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