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郝一双 时间:2019-08-29 点击数:

 

8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校党委书记肖坤、执行校长胡柳、党委副书记方爱荣等在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常务副校长夏再兴主持大会。

夏再兴代表学校对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今年暑期学校广大教职员工顶烈日,战高温,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假期各项工作,确保了新学期开学工作落实到位,为师生员工提供了更加美好的教学生活条件。

 

胡柳以“咬定目标 锐意进取 努力答好高质量发展新考题”为题,对学校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指出,在董事长陈卓国和学校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全校上下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工作按照年初部署有条不紊推进。在暑期学校招生录取、教学筹备、对外交流、人才选拔、学生竞赛、教育实践、校园建设等方面多点开花,各项事业呈现出可喜的局面。她从深入开展“三高三业”专题教育、做好新学年开学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狠抓思想政治工作和学校安全稳定等五个方面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要求全校教职工员工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焦核心、持续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肖坤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我校上学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树立问题意识,全面对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指标要求,寻找差距,狠抓教风、校风、师风、学风“四风”建设;二是开好两个会。2019年下半年力争开好湖北商贸学院首届党代会和本科教学工作会,将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服务学生的学习落到各部门各岗位工作中;三是深刻领会和践行董事长陈卓国提出的“三高三业”的精神,立标准、强内涵、提品质,夯实基础、创新突破,通过拼搏干出“立的住、留的下、叫的响”的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始终以对国家、对教育和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努力完成全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开创学校新的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