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湖北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网络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近日,由省教育厅、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网络大赛圆满落幕。经过近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以及层层评议,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全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网络大赛评选结果,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60所高校选送118个作品参赛,我校学子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王晨以《爱我国防,强我中华》为主题在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喜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是由各个高校组织录制选手的演讲视频,选送优秀作品参赛。我校参赛选手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利用课余时间选题材、拟写演讲稿,设计制作背景图和情景音乐,为大赛献上一篇篇精彩的演讲作品,展现了我校学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精神面貌,对于普及国防知识、宣传国防教育,激发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弘扬大学生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深入推进国防教育具有显著意义。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