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4-2015学年优秀大学生、先进班集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2016年3月30日下午,我校2014-2015学年优秀大学生、先进班集体表彰大会在荷香苑五楼报告厅举行。表彰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钱清香主持,全体在校领导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表彰大会在与会师生观看了学校过去一年在学风建设、班集体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的视频短片后,伴随雄壮的国歌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唐良辉宣读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副院长龙明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先进班集体及优秀大学生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获奖证书。

 

经济学院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2班徐丹、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土木工程本科3班吕杰分别代表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发言。他们对学校、老师的关怀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实践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

 

董事长陈卓国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获奖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了衷心祝贺。他强调,责任大于能力,坚持才能胜利,诚信是做人之本,让感恩伴随自己成长。机会总是为有责任、能坚持、讲诚信、懂感恩的人准备的。他要求,全体同学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博览群书,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要与大师为伍,聆听大师讲座来升华思想;要培养高情商,立志成才。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他相信,青春与全体同学们为伍,希望与全体同学们同行,成功永远属于全体同学们。

 

学校办公室、党务工作部、教务处、招就处、校团委、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