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4月15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湖北赛区初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我校共有303名学生参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湖北赛区初赛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本次竞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副校长唐碧龙亲临考务现场指导工作。为圆满完成竞赛组织工作,外国语学院统一部署、积极协调、报名宣传、考场布置、监考安排、评阅试卷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做到了各环节井然有序,确保了此次竞赛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既展示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又有助于我校学子学好英语知识基础、提高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进而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