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一行赴湖北经济学院调研外语实验室建设

作者: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2018年4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邓俊一行前往湖北经济学院调研外语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中心、资产处部门负责人随同前往。

湖北经济学院外语学院院长何明霞针对该校外语实验室的建设、使用以及后期的改造升级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针对我校多媒体教室的现实情况,邓俊从该学院教学实际情况出发,表示要在现有的语音室基础上进行改建或扩建。他提出,外语语音室的建设与改造要严格按照以下两点基本标准执行,一是严格按照本科合格评估及专业教学评估的要求,二是结合我校办学定位,立足长远考虑,要有较强的前瞻性和预见性。

随后,在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培养负责人夏方耘和实验室负责人胡颖两位老师的带领下,邓俊一行参观了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先后参观了语音实验室、多功能语言教室、共享影音讨论室、情景语言实验室、翻译工作坊实训室、口译实训室、同声传译实训室、英语自主学习中心等。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考察,邓俊一行对于外语实验室建设有了更清晰认识。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发扬脚踏实地的工作精神,与各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制定外语实验室建设需求方案,改善教学条件,为学生提供更舒适的学习环境。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