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深圳关键词教育集团实习就业基地正式挂牌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在深圳关键词集团(武汉教育培训中心成功举行。双方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梅媛与深圳关键词教育集团行政人事总监李红艳共同参与挂牌仪式。

 

 

 

李红艳表示,本次与外国语学院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将开启学生进企业实践和企业专家进课堂指导的“共赢”模式,该基地将为外国语学院儿童英语专业方向的学生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实训平台和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以在实践中推动儿童英语专业的科学发展。与此同时,外国语学院也将为关键词集团提供科研助力与理论支持。

通过本次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外国语学院将在未来与该集团展开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