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白玉教授来校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高等教育工作者”主题讲座

作者:徐嘉骏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我校邀请武汉理工大学白玉教授在荷香苑报告厅作题为“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高等教育工作者”主题讲座,讲座由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姚晓菊主持,来自各学院的200多名无课教师到场参加,咸宁校区教师线上参加。

白玉教授围绕高等教育工作者的“三度”职业情怀与“七大”职业品质,结合自己多年的教书育人实践,分享了自己对教育和教师职业的理解和认识,强调人民教师不是知识搬运工,而是人才的铸造者,是培育人的人;一个合格的教师是能获得师道尊严的老师,而尊严要靠修养获得,是关爱学生,无私付出、奉献和持续修炼的结果。讲授过程中白教授满怀激情并频繁与台下教师交流互动,整个讲座既是一场启迪思维,升华思想的精神盛宴,也是一堂生动活泼的教学示范课和师德涵养课。

1DAE5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