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新进教师开展“如何开展教学研究”培训

作者:杨易林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研究能力,6月8日下午,我校在鸿博楼J1教室举行了“如何开展教学研究”培训,由刘汉兰教授主讲,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姚晓菊主持本场培训。全校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咸宁校区教师远程参训。

刘汉兰教授围绕“开展教学研究的重要性”“近三年教改立项情况”“开展教学研究的过程及方法”这三个问题展开讲授。指出校级教改项目的共性问题在于“研究内容不完善、研究成果收集不完整、教学研究能力不强、教学实践精神缺失”,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如何选题、破题、申报课题、开展研究及结项。

培训结束后的满意度调查问卷显示:95.23%的学员对本次培训表示满意,并深感对教学研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