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新进教师开展“如何上好精彩一课”培训

作者:杨易林 时间:2022-05-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5月25日下午,我校在鸿博楼605教室举行了“如何上好精彩一课”培训,由武汉大学杜莉教授主讲,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姚晓菊主持本场培训。全校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咸宁校区教师远程参训。

 

杜莉教授以经济学教学的案例为主线,通过展示三种不同的授课方式,巧妙的让在座的青年教师充分感受到了不同的授课方式产生的不同教学效果,围绕金课“两性一度”的要求,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旁征博引,理实结合,声情并茂讲授了启发式教学如何导入、提问和结课。

最后,杜莉对新进教师提出了三个建议:一是教学应以学生为中心,二是教学要做精心设计,三是教师也要好好学习。

培训结束后的满意度调查问卷显示:98.62%的学员对本次培训表示非常满意,并深感本次学习到的教学方法可以大幅提升教学效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