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进教师OFFICE办公软件常用操作技能的培训

作者:杨易林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新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5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楼会计学院实训机房举行了关于office办公软件常用操作的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罗涛涛主讲,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姚晓菊主持本场培训。全校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罗涛涛从抓好人才培养四项新基建的要求出发,强调了教师终身学习和不断提升信息技术教学能力的重要性,并结合学生成绩统计和试卷分析的需要,向老师们演示了EXCEL表格制作与数据处理的技巧,手把手的指导新进教师使用函数和公式做数据的统计分析。并讲解了如何从文字、图片、图表以及色彩的功能对WORD文档进行美化处理。

培训结束后的满意度调查问卷显示,98.57%的学员对本次培训表示满意,并深感本次学习到的技能可以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在今后工作中要多尝试学习和运用EXCEL表格的函数功能,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