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进教师关于PPT设计和智慧教学工具的培训

作者:杨易林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新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4月27日下午,我校在鸿博楼阶1教室举行了关于PPT设计和智慧教学工具的培训,由超星集团慕课编辑部课程运营总监孔鑫凯主讲,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姚晓菊主持本场培训。全校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孔老师提出了PPT设计的要点在于“简洁、清晰、规范、美观”,并以一组不同教学环境创设下的对照视频为例,生动地展示了教学工具对于教学效果的影响。同时,从PPT高效制作的技巧、标准、操作、总结等几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并根据PPT实用性和美观性的设计原则,列举了大量的教学设计实例,现场老师积极参与互动。

培训结束后,根据满意度调查问卷显示,96%的学员对本次培训满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尝试使用信息化工具辅助教学,拉进与学生的距离”、“努力学习,让自己更好运用教学工具,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