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式

作者:文/刘金萍 图/曹明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月30日,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董事长陈卓国教授、党委书记肖坤等校领导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副校长胡柳主持。

陈卓国代表学校对新进教职工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后,基于学校“三高三业”工作总体要求,从高格局谋事、高标准干事、高水平成事三个方面对新进教职工提出了殷切望,希望大家努力做到敬业作表率、专业树权威、成业立标杆。

陈卓国强调,理想信念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新进教职工只有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坚持高格局谋事,才有可能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培养出栋梁之材;“办学以教师为本,教学以学生为本”,教师应积极发挥在学生培养中的主体作用,高标准完成对学生的学习指导、学习过程跟踪评估,使学生高效完成课程学习目标;新时代下,教师要与时俱进,适应社会发展,在不断学习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为做人民满意的教师而不断努力!

经济学院教师水忠昊博士代表新进教职工发言,表示将以优秀教师前辈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教书育人、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全方位开拓进取。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严格自我要求投身到高等教育事业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姚晓菊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并强调培训防疫和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

据悉本次培训历时九周,共设计安排了师德师风、校情校史、教育教学基本规范、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能力、信息化教学以及教学研究等9个模块21个主题,并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讲授,通过系统的集中培训帮助新进教职工尽快掌握从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基本知识和能力,更好适应学校工作环境,胜任工作岗位。

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新进教职工参加了开班式。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