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进教师《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主题培训

作者: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新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4月20日下午,我校在鸿博楼J1教室举行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BOPPPS有效教学模型的培训,由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姚晓菊主讲。全校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姚老师以大学课堂场景对比图为切入点,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办法,为大家讲解了教学设计的基本概念、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和内涵以及BOPPPS教学模型的六大元素和实操技巧。培训现场互动积极,分组实操练习气氛热烈。

培训结束的满意度调查问卷显示,94.87%的学员对本次培训非常满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精心做好教学设计,把今天所学的工具方法落实到自己的教学中去。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