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打造金课”-基于“一平三端”的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课堂教学改革,提升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大力推进我校金课建设,2019年5月7日,我校组织开展“打造金课”-基于“一平三端”的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

培训于下午2点在教学楼B座505教室进行,由超星讲师陈媛媛主讲、张婷婷、黄晓欢老师协助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吴斌、副主任叶霏、外语学院副院长夏芬、会计学院副院长刘玉凤及经济、管理、会计、艺术、外语等学院近20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主要从手机端“建课”、大屏“上课”、移动“管课”三方面的讲解如何打造线上线下混合金课,结合现场演示,将“一平三端”的功能做了充分的展示。强大的信息化管理功能让老师们的兴趣大大提高,培训中老师们积极踊跃地对题库的建设、组卷功能、投屏功能、课堂互动数据的导出等等功能一一提问,超星讲师也分别作出详细解答。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尽快学以致用,同时积极响应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和学校号召,用实际行动“打造金课”,通过融合信息技术与创新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切实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人事处    电话:027-8778682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